Monday, April 23, 2012

结婚进行曲。室内拍摄@ Mr.Wedding (峇株吧辖)

2012年3月24日 (星期六)

结婚进行曲。室内拍摄@ Mr.Wedding (峇株吧辖)

室内拍摄婚纱照的这一天终于来临了
是开心吗?还是紧张比较多
其实我也没有特别做准备,好像平常一样
今天的拍照地点是Mr.Wedding在BP的总店
(Annie说老板娘有交代,让我们到他们的总店拍,原因是我们第一次去签配套的时候就是老板娘亲自伺候的啦)
其实,自己也觉得不错
(O/S:居銮的分店才开张不久,总店的场景设计应该比较多)
哈哈~Kiasu
果然,到达现场感觉还不错~


Ok..走进店里。。他们站在门口两边欢迎我们,搞到我们几不好意思

快手快脚,上楼化妆
这次为我化妆的美女是Jocelyn
(悄悄说:我们还在选择婚纱店时,看过这间店他们员工的照片,那时强就留意到这个美女,)
这次她帮我化妆,强在旁边看,应该口水留一滩吧!呵呵~
1小时候,化妆搞掂。。可是我们的婚纱还在居銮,他们忘了拿来BP
没办法,我们只好等咯
趁有空档,叫强去买东西吃
早上,他们在家吃面包。上班的早上,我天天吃,想说难得周末不想再啃面包了,只是喝了一杯milo
唉~哪里知道午餐还是要啃面包。。强说面包最容易

等了不懂多久,终于婚纱送来了。
今天一共换了4套礼服(两套白纱,两套晚装)
两个摄影师轮流为我们拍
一切都不错,他们带领这我们摆每一个pose


我最喜欢的还是第一和第四个的发型
第三套礼服拍到一半的时候,我的眼睛突然很痒
强竟然很体贴得发觉我的眼睛不对劲,红的很厉害
我就死命顶着,感觉上拍得不够自然
还好,休息一下就好了一点
终于,傍晚5点多就收工了
我们两个是饿到、
东西收了,就跑人咯
找到一件卖肉骨茶的餐馆,两个人叫了一桌子菜
我看是饿疯了,另外也累了半天,当奖励自己
食物我就没拍到,太饿了
如果再等我拍了才吃,可想而知,我还是不要自讨苦吃!
没有想到,误打误撞找到的这么好吃的东西
看墙上贴了很多简报,应该是有两三下水准的
任务成功,饱餐一顿
回家咯~

送上一张DIY的幕后花絮


2 comments:

  1. 我在batu pahat的dinner也是给jocelyn化妆呢,呵呵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吗??好像没有看到你post那天的照片hor??
      Jocelyn的化妆技巧很棒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