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3, 2012

吉隆坡。聚会。 天后宫 + KLCC。Ben's


2012年4月29日(星期日)

吉隆坡。聚会。 天后宫 + KLCC。Ben's 

这次来KL的另外一个目的是出席大学好友的ROM签字仪式
前一天就和Kim沟通好,早上八点半她就会来酒店载我们一起去天后宫
我也已经和强说好,我们提早半个小时先到楼下吃早餐
(房间已包括两天的两人早餐)

早上我也赖床了一下,两个人摸摸索索
八点二十分才摸掂下楼,强就说不要吃早餐了啦
啊!!没吃早餐,直接去到天后宫就不懂要等到几点才有得吃了~~
Hor~~人家就是想要吃嘛!不爽中~~
两个人又有小口角,我不踩他,他也一样
坐在酒店大厅等Kim来接我们

Kim小姐跟大学时期一样,又迟到了
十五分钟后,她才来到酒店
还好酒店和天后宫的距离不远,没十分钟我们就到达天后宫了
其他朋友也已经在等候我们,一对准新人已经去准备了

到了注册的地方,看见了准新人
其他来出席的朋友也很多(大多数我们都不认识)
过后,他们被安排要进去一小间房间进行宣誓
人太多,我们就只在外面等好了

没多久就宣誓好了
我们都轮流跟一对准新人拍照
在小房间里的大合照






天气好热,我们这班没拍了几张照片
寒暄了一会儿就告别了
出发去KLCC噜~~

上午11点我们就来到KLCC
最重要当然是先找个地方坐下,吃东西
(我还没吃早餐叻)
Euphy介绍位于KLCC一楼的 ben's


我肚子饿,先点食物了
这间餐厅的餐牌很可爱,很不像餐牌的餐牌


跟这班朋友也蛮好聊的
就算大家已经很久没见面了,不过还是时常在watsapp关心彼此
互相了解近况
也可能是在大学的两年生涯,我们都住在一起
每天朝夕相处,共患难(Assignment/Thesis/Exam)
值得一提的是大家都不自私,有什么好康大家都会一起分享
考试不会,大家也会尽量帮忙
这才是难能可贵的友谊吧~~
这还是第一次老公强参与我朋友的聚会哦

食物没多久就陆续送上了
强点的羊肉pie


我点的意大利面


还有强的一杯特小杯咖啡

其他朋友的食物我就没一一拍来记录
大家都说我麻烦,是什么都拍~
哎哟~~气死我!!


一边吃,一边等刚刚才签字的新人来埋单
哈哈~~
等待的当儿,竟然让我发现到在阿米的金马伦游记介绍过的Scone




意外的小收获--让我可以试吃到Scone
第一次吃这小点,感觉不错,特别是沾着蓝莓酱一起吃
有幸福的感觉。。呵呵~~

在ben's坐了将近两个小时,Aun和Leng才来到
可是他们来没多久,我和强就要到Mid Valley去找强的朋友了
久久来KL一次,要见的人还真多~




跟大家告别前,跟两位友人拍照留念
上面的是Kim,下面的是我的大学好友Ah Lee
Ah Lee是我的超级好友,以前读Diploma和大学时
有什么事情都是Ah Lee帮我解决的
总的来说,辛苦的事都是由她做
有这样的朋友,应该是我非常幸运吧
把我当作她的孩子来看

Kim做了我半天的司机~谢谢妳
又是她载我和强到Mid Valle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