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 2012

吉隆坡。时代广场。Rasa Utara

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

吉隆坡。时代广场。Rasa Utara

从Furama 酒店绕过小路,不到10分钟的步行路程就到时代广场了
原本以为今晚可以带强老公试吃出名的Madam Kwan的 nasi lemak
问过了广场询问处,才知道我记错了
这附近只有Pavillion才有Madam Kwan啦~

我们两个已经懒得再走来走去了,我建议倒不如去Rasa Utara试试
(下午经过Rasa Utara这间餐厅,看起来感觉不错)
强老公没反对,就去看看吧!


来到餐厅,人不多,只看到有一两桌的食客
仔细看墙上的介绍,原来这家餐厅是我国的前首相马哈迪医生开的
前首相开的,食物应该有一定的水准吧~~ 我们误打误撞,是不是来对地方了呢?
答案很快揭晓~~

坐下来,看过餐牌才发现这家餐厅的食物价格也算蛮高的
我有一度想离开,不过最后我们还是以尝试新食物的心态试试!
点餐后不久,食物就陆续送来了
这道鸡肉闷得很入味,不错吃
但是唯一不完美的就是,食物送上来的时候就已经不够热了


看到有黄姜饭,我会忍不住要叫一份
如果配上热辣辣的咖喱汁,就非常完美了~


下面是强老公点的Kedah Laksa
据餐牌上说:这道Laksa是前首相最喜欢的
强就说:那就点这道试试
味道麻麻地,淡淡无味,aiks!!


店员送上四种酱料,我们没尝试,不知味道怎样!


两个人,点了四样菜加上主食
我们把收据丢了,不知多少钱
如果我没忘记,应该是RM40++
现在在吉隆坡消费,真是不便宜啊~


晚餐后,我们两个就到龙好友姐姐的公寓取车回酒店
好在有强老公电话的-Sygic GPS
跟着路线走,顺顺利利到达酒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