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12

泰国。普吉岛。午餐@ Rim Lae Bangsak Restaurant

2012年8月4日(星期六)

泰国。普吉岛。午餐 @ Rim Lae Bangsak Restaurant

肚子饿扁了,在房间拍了一轮后,我才甘愿去找午餐吃
从机场到酒店,我都有留意一路上的大街
想我们这几天是不是可以到哪里找美食
后来才发觉从我们的酒店到街上还有一段距离
所以还是决定午餐就随便在酒店的餐厅解决就好

Check in 的时候,招待员就已经告诉我们酒店餐厅就在靠近海边的地方
从房间走出来没多远就可以看到餐厅了
午餐时间,餐厅里面一个食客都没有
难道老外都不吃午餐的哦?
从我们踏进酒店到餐厅,一路上都只看到老外,没有一个亚洲人
这感觉是有一点点的奇怪


服务生看我们来到餐厅,很有礼貌的打招呼后就拿来两份menu
这个是食物的餐牌,我对饮料没有兴趣
肚子饿到疯了,先看有什么好吃的


餐桌上放了这个优惠套餐,今天的优惠餐是面食
当下,我好想吃饭
所以没有选它

点了主食,待厨师在为我们准备午餐的时候
我就拿了相机在哪里乱拍
餐厅里面只有我们这一桌的食客


餐厅正正对着一片大海,享受大大的海风
超级舒服~~
这才是度假嘛~~


蓝天白云,是拍照的最佳时机
可是我怕晒啦~
这苦差事就交给我的伟大老公


听说这里也是2004年发生海啸的灾区
多么美丽的海边,但是却吞噬了多少个人的生命


酒店服务员说,8月份的Khaolak刚好是雨季
叮咛我们不要走太靠近海边,因为海浪真的很大
就连站在远处的我,都可以感觉到那海浪的威力





等待食物上桌的同时,在登记柜台跟服务员拿了一本一日游的资料参考
考虑这两天有什么值得一去,可以消遣的地方


首先,服务生端上桌的是强的饮料
不知道是什么酒的,我只喝了几口浅尝
他是爱酒之人,有海有有美酒,最叹是他咯!


等了近半个小时,我们的午餐终于一次过上桌了
很奇怪有没有,餐厅只有我们一桌客人还要等这么久
原来他们是要把食物一次过的送上给我们,难怪啦~
第一道是海鲜东炎汤,来到泰国没有吃到道地的东炎汤,好像没来过这样


这一道是炒肉片
卖相很不错,味道就普普通通罢了


我的虾仁炒饭
看起来平平无奇,不过配料是毫不吝啬的


看那个虾多到是~~
这一餐吃了那么多虾,强跟我说:下一餐不用再点虾了


再来就是强的黄梨炒饭
这个炒饭的味道比我的好吃,害我一边吃我的,一边看强的
吃饱这餐后,我就跟强说:这三天,我一定要再吃这个炒饭



两个饭,一个汤,一个肉
就是我们丰富的午餐啦,我懂分量很多
我们竟然可以吃完,很够力hor!~
因为真的很饿啦~加上放假feel,平时哪里敢吃那么多


这间酒店的餐厅,价格算ok了
我们这一餐一共要980Bath = S$40

之前去波德申的酒店餐厅,被那个价钱吓死
一盘普通鸡扒要RM50
太贵了吧,当我们是菜头么?我才不要吃叻~


吃饱饱,两公婆到沙滩走走消化一下
就回房休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