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9, 2012

新加坡。樟宜机场。Terminal 1。Killiney Kopitiam

2012年8月4日(星期六)

新加坡。樟宜机场。Terminal 1。Killiney Kopitiam

期待已久的小旅程终于到了
前一晚就先安排好早上到樟宜机场的德士
是太多人预订德士还是怎样,晚上12点打电话订德士
早上5点才收到确认短信
预订德士还要多付8块的预订费,贵!!
生意很好厚~~

近半小时的车程,抵达机场的时间是早上7点
德士费要三十多块,强直呼贵啊
排队check-in的人龙已经蛮多了,还好服务员动作都很快
15分钟就搞掂好check-in手续
Boaring Pass 写明7点50分前就需到入口闸
我们还有时间叹早餐

时间太早加上我肚子不舒服,只想吃简单的早餐
选择了Kiliney Kopitiam


两个人的早餐,S$8.00


这次来到T1,感觉设备很齐全
Killiney Kopitiam外面就是TV Lounge
还有其他来不及了解的设备


两个人很厉害,吃了早餐还在到处逛
不知时间过得快
7点45分了还猛然不知,强告诉我时间要到了,我才惊觉
看到通知电视上注明我们的闸门就要关了
我们俩个跑超快,可是T1真的很大,我们的闸门又在最后
跑到我都要断气了,我叫强快点跑,不要等我
他先跑到起码还可以拖延一下时间
还以为差一点就赶不及上机了
毕竟也已经到8点了

到了闸门口,看到还有人
不过我不放心,因为看到布告电视上还写Langkawi
难道我们的飞机跑了,现在轮到去Langkawi的人排队
如果真的是这样我会哭给你看!
问了当值的officer,确认是飞普吉岛的飞机
我才放心
下次还真的要看紧时间啦~~

泰国比马来西亚快一个小时
我们的飞机抵达普吉岛是当地时间早上9点


在普吉岛机场内就可以拿到很多当地的旅游咨询,地图
还有一个小档口当场派预付电话卡给旅客
我那了一张,但是没用上
因为前几个星期,强的表妹也到了泰国一趟
还有一些余款,她就把电话卡给我们用


走出机场,外面一团乱
很多卖出租德士、推销一日游、半日游的旅行社
还有拿着名字牌子接待的司机
我们不需要找团和出租车子
表妹已和酒店安排好车子来接我们
她还特别注明是强的名字

寻找着接我们的司机,但是茫茫人海都看不到强名字的牌子
重新看一次,才发现原来
牌子是强表妹的名字,而且拼音是错的
难怪我们找不到啦


从普吉岛机场到酒店要一个小时半的车程
我们也一并订了回程的车子
单单机场和酒店的费用就要泰铢4000 (相等于S$160)
是贵的咯!

原本要向司机查问酒店在哪里?附近有什么地方可去?
但是司机不会说英文
显掉咯~~

好笑的是他陆陆续续给我们送上矿泉水和用椰子树叶编制的蚱蜢
我们两个人的反应是,为什么他不一次过把东西给我们呢?
他会不会再到另一段路,再送上个什么来??
最后到了酒店,我们也没有收到他其他的“礼物”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