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2, 2012

普吉岛。晚餐。9 Restaurant & Bar

2012年8月5日(星期日)

普吉岛。晚餐。9 Restaurant & Bar


从Phi Phi Island 回到Khaolak,已经是晚上7点了
原本我们是打算请司机直接送我们到Khaolak Centre吃晚餐,
过后我们才自行安排交通回酒店
但是想到一整天的海上活动,带太多现金才身上很不方便
这个想法还是作罢了

到了酒店大堂,询问过职员往返Khaolak Centre的交通已超过了时间
如果我们要去Khaolak Centre就必须另外找外面的put put 车
虽然价钱比较贵,但总好过浪费一个晚上呆在酒店咯
我们决定回房间快快梳洗一番,就到Khaolak Centre吃晚餐
刚踏进房间,就收到酒店职员的电话
通知我们:他们可以安排酒店的司机载我们到Centre
但是时间有限,只能玩到9点就要回酒店了

把握时间,到Khaolak Centre已经是8点半了
要在一个小时内吃晚餐,逛7-11,时间不够啦
所以我们不浪费时间,决定去前一晚看到却错过的餐厅


9 Restaurant & Bar


一个环境舒服,很适合情侣一同用餐的好地方
当时餐厅只有几桌食客,而当我们吃饱离开时就陆续看到客人到来


这餐我们想吃新鲜的鱼
服务生就把一整条鱼拿给我们看,我们觉得大小ok
他们才下单烹煮
老虎虾则不再我们今天的菜单内



难得休假,当然少不料我老公最爱的啤酒
我越来越怕啤酒的味道,所以浅尝一口就好


肚子很饿的时候什么都想吃
叫了一份春卷,味道一级棒
也或者是我们太饿了,吃什么到好
热热的春卷沾上酸酸辣辣的酱料
写着写着,我又流口水了
主菜还未上桌,没一两下子就给我们sapu完


又是一道新鲜的炸sotong
卡扎卡扎,好脆有多汁


Steam fish with basil leave and lemon
菜名应该是这样如果我没有记错
平时吃饭都是长辈决定鱼要怎么烹煮
如果是跟我自己的家人,我们只会点姜葱鱼片
所以两个不懂点才的人,只好请服务生为我们介绍
不错的一道料理,可以吃到鲜甜的鱼肉
不过鱼骨真的很多


来了普吉岛,而爱上的炒饭
呵呵~~
现在去到泰国餐厅我都爱点他们的炒饭


咖哩马铃薯肉片,这道就麻麻地
没有什么惊喜


4道菜一个饭,不需再添加白饭
一个字“饱”

原本吃饱后,强要去买路边摊的香蕉pancake
(前一天他看到很多人买,回到去就心挂挂,想说今晚要吃)
结果这餐也吃太饱,pancake就留到下一回的泰国游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