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6, 2012

槟城景点。乔治市壁画搜搜乐

2012年10月14日(星期日)

槟城景点。乔治市壁画搜搜乐

来槟城的前一天,我要求Yama 带我们到乔治市找壁画拍照
其实我知道的壁画只有几个罢了,其他全靠Yama上Google map找到的


第一个壁画是在本头公巷(Lebuh Armenian)的《姐弟共骑》
这张壁画非常的出名,很多人都慕名而来


在大铳街 (Lebuh Cannon) 的《爬墙小孩》



各个巷子的壁画旁都有小档专卖以壁画为主题的记事簿记明信片


等待另外一车的朋友与我们会合时
快快喀嚓一张


第三个壁画就是在阿贵街的这个骑着摩托车的最风少年
摩托车后面还有一个被别人恶搞画上去的恐龙
听说作画者将计就计,恐龙后面再加上一个勇敢的小孩拉着恐龙
详细的介绍,可以参考小薰妈的部落格


我们把车子停放好后就来到了姓周桥
对我而言,很可爱的一个名字
心里就想:那有没有姓黄桥啊??呵呵~~
原以为是名字特别,我们才来到这边看看
原来里面另有乾坤啦~


我特爱的一幅图画
感觉上很写实,很逼真
不过我们站着的地方,也真的有那么一点点危险
一个不小心跌下去就不懂怎么办好~
如果是说那间屋子开放出来,可以让游客在窗口那里拍照就一级棒啦
(自己想太多了)


人群开始变多了,拍了一张大合照
壁画任务算是半成功啦
刚刚走着进来的时候,发现到很多卖冰水/雪条的住家
我们决定吃冰去,消暑消暑!!


吃过了冰,走过对面马路
uncle发现到一个卖Laksa的小档口
看不出这小档口,在马路旁边摆几张桌子(旁边还有一辆卖饮料的流动车)
这里的生意是不错的咯
我们吃完了,还看到有好几个人在排队打包


这碗Laksa足以满足两位昨天没有吃到美味Laksa的小姐想吃Laksa的欲望
这碗鱼肉很多的Laksa,我现在看着口水又要流下来了
吃了Laksa后,半天的行程就这样结束了
下一篇,就去到Batu Ferringhi 的 Holiday Inn 酒店

后记:在其他博客发现到原来我们只找到了几个壁画,还有很多都没发掘到
下次果真要做好功课才会走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