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2, 2013

兰卡威2013。Red Tomato Restaurant

2013年1月12日(星期六)

兰卡威2013。Red Tomato Restaurant

从Malibest Resort 走出来,我们先到附近找油站添油
通常租来的车子只剩少少的油,建议大家先到油站添油再继续一天的行程
跟着地图找,靠近pantai cenang 附近两公里就可以找到油站了
车子吃饱饱后也轮到我们了
我们决定先找地方休息、吃午餐后才开始一天的行程

早上在机场吃了早餐到现在,我们肚子都饿了
问过家婆下午吃西餐有问题吗?她说OK!
我也放心带他们来试试博客们大大力推荐的这间Red Tomato Restaurant & Lounge


原本还担心这家餐厅会很难找
原来它就在海底世界的对面,也是在cenang 区的免税店对面
基本上Pantai Cenang 只有一条大街,各各大小商店、餐馆都在这条大街的两对面


来到兰卡威之前爬了很多部落格,做了很多功课
才知道原来这家Red Tomato 已经搬到新店了
新店的装潢很有外国feel,特别是那一排鸟笼
我的背景不是他们,所以没有合照


炎热的下午,我们选择坐在室内叹冷气
家婆独爱这个摆在桌上的小盆栽,她说很有feel
回到家里,她也准备了一盆放在餐桌上,很可爱吧!呵呵~


老公的小弟弟,也是第一次来兰卡威
他已经准备好来这里当司机、还包三餐
安排这趟旅程的时候我们说老公负责机票、我负责酒店住宿、家婆负责租车费、
那小弟就负责三餐咯
最后他后悔了!为什么叻??继续看下去吧!


来到兰卡威前,我就事先通知老公
兰卡威的酒比其他饮料还便宜,摆明给他机会酗酒喝酒
结果他order 了这支Hoegarden- RM10.00
他说:我骗他
我:可能这间店卖比较贵啦


在气温超高的兰卡威,来一杯新鲜的橙汁-RM10.00
爽啊~~


传说中的 Tomato soup - RM10.00
酸酸浓浓的番茄汤再配上好像石头的硬面包~赞啦!
基本上是我一个人解决了这碗汤
他们说那粒面包很奇怪,不过搭配牛油一起吃
是好吃的咯!!


帮家婆点了这份 Al Tonno Spaghetti - RM24.50
意大利面条配上tuna番茄酱
我好爱哦~~这间餐厅的食物太合我胃口了啦
虽然价格比较贵,不过这份意大利面是超大份的
我和家婆share着吃,老公也帮忙吃才把整盘吃完


你们是不是很奇怪,为什么这个pizza没有料的
对~~是我太笨了
order了一个没有料的pizza~~
Pizza Margherita - RM20.00
人家问我要加什么toppings?? 我假厉害,以为Pizza原本就有料的
就很有seh的讲不用,结果就来着片东西咯
原来他们的toppings是要另外加:分为RM1.50、RM3.00和RM5.00
比如说RM1.50的就会包括黄梨、蘑菇、番茄粒等等。。
所以下次order这个Pizza要醒目一点
不要像我一样聪明


另外,小弟弟也order了这份 Carbonara Spaghetti - RM24.50
这份是牛肉的,我不吃牛肉所以没有试味道
不过卖相就很不错


总结来讲食物是很ngam我的口味
特别是意大利面~~pizza虽然点错了,不过饼皮也很脆,好吃
Red Tomato 我会再来!!

这餐有小弟弟买单,一共RM120.45!!
他吓到!第一餐就一百块不见料~~
接下来的每一餐,我们要省省吃了~~

另外,我觉得下次应该可以尝试这里的早餐!!

1 comment:

  1. 我又来啦!嘻嘻!看到卖相, 我肚子饿了。。还好多45分钟就能吃午餐,不然我铁定会骂你!哈哈!开玩笑的啦。。哪里舍得?
    快快更新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