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3, 2013

兰卡威2013。早餐 @ Breakfast Bar

2013年1月13日(星期日)

兰卡威2013。早餐 @ Breakfast Bar

 前一天 check-in 酒店时,我们就通过酒店订好今天的半天出海配套
所以前一晚家婆就调好闹钟,早上早早就催我们起床
早上八点我们就到街上找早餐吃咯


一样是通过博客们的介绍,我们来到了距离我们酒店只有几步路的Breakfast Bar 
外观看起来就很泰国feel,不过原来是由马来人经营的


可能时间还早,我们到店里的时候也没几桌顾客
可是店员都没有过来给我们 menu ,招待我们
就连我 hello了很多次也没人理我们
那个时候我们还真想掉头就走人
不过看看四周也好像没多少间吃早餐的地方


原来全是面包土司鸡蛋类。。不ngam我家婆的胃口
可是她还是硬着头皮order 咯
这价格还真是吓到我们了,一份普通不过的早餐也要至少RM7.00
哇哇哇!!我们三个你看我,我看你
意思是要走还是怎样??


我是考虑了几分钟才选择这份American Breakfast - RM8.00
早餐套餐还配上一杯热热的茶
我只能说兰卡威的消费水平还真高!!
是不是说下次应该自己准备早餐呢??还是要选哪种有提供早餐的酒店


吃过了早餐,家婆和我回到房间拿了背包就到酒店对面的海滩散步去
早上的海边没有人
空气超级清新~~
任由我们为所欲为拍照


一望无际的大海,如果有张椅子坐着享受着一切
有多好啊!!
我和老公都爱到海边度假,只有这个时候才可以完全把压力工作摆一边
全身投入在度假~~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