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7, 2013

兰卡威2013。晚餐。真浪花园海鲜

2013年1月12日(星期六)

兰卡威2013。晚餐。真浪花园海鲜

这趟兰卡威之旅,除了重点观光
另一个要点就是吃吃吃!!
话说我们在一个小时前才叹完一顿丰富的下午傍晚茶
现在又要吃晚餐了


早在下午经过大街时我们就锁定了晚餐在 《真浪花园海鲜》解决
从Telaga Harbour Park 经过真浪花时,看到餐馆都坐满了食客
我们打算回去resort,把车子停好后再走路出来
毕竟餐馆就在resort 的对面街而已
来到pantai cenang只要你把车子停在一个地方,就可以步行穿越整条街逛街、寻美食。。


站在餐厅门口,侍应生很快就为我们带位
不过我们却看到其他食客在排队,奇怪!
为什么我们不用排队?为什么其他人还要排队?不解~也没关系
店员的手脚没有停过,可以看得出他们的生意真的很好
我们望望四周,原来很多桌都还没上菜叻
还好我们刚才都有打底,所以也不担心要等太久饿肚子


真浪花园海鲜餐馆顾名思义主打是海鲜
况且来到兰卡威岛,我们当然不能错过海鲜
这里的海鲜价格都清楚写在 menu 上
不过一些鱼还是什么的还是要先问过店员时价才下单
让家婆做主点餐后,就只有等待


两兄弟忙着成为低头族一员,我忙拍照
基本上,我觉得这间餐馆的布置很不错
晚上在这里用餐就很有度假feel~~
OK!我承认这样的灯光可以骗到我
就算食物不好吃,气氛多多少少也加分


饮料先上桌!
西瓜汁 - RM4.50
喝了这杯西瓜汁冰,不得不说:爽啊
不过这西瓜汁也太水了吧~


应该有等接近半个小时,我们的食物开始上桌
鱼- RM40.60 (忘记是什么名堂)
吃了第一口,四个人都说好吃
鱼很新鲜,酱料也很下饭


耗油菜胆 - RM16.00
青菜始终是我的首选
如果有一餐饭没有青菜,我都觉得怪怪的
家婆知道我爱吃青菜,每次用餐,她也一定会点一两道
她说终于有人陪她吃菜
他们家的男人都不爱青色植物


鸡肉沙爹 10 枝 - RM12.00
很奇怪咯,沙爹和主菜一起上桌
我们还以为沙爹会先上桌给我们解馋
沙爹味道麻麻地


我们最最最爱的咸蛋螃蟹 - RM76.00 (950克)
碍于皮肤敏感,老公只能试味道,不能吃太多
我爱螃蟹,不过已经很撑了
所以益家婆(螃蟹是她的最爱,每次到新加坡她都会想吃)


奶油虾- RM18.00
虾如其名,够力的油
五样菜肴,它最不讨喜
小弟弟也是硬硬把他塞完


这餐一共是 RM182.10
单据我都收起来,要他们留给我写游记用
我很用心一下的,不过时间久了(有几久哦??)
旅途的一些事情还是会忘记
好像是由老公买单


步出餐馆的时候,我才发现到原来他们有sample 给食客选啊
做莫我们点餐的时候,他们没有让我们选的??
之前我们在普吉岛用餐,侍应生还会拿一些新鲜的鱼虾让我们选哦


下次大家帮衬的时候,不要忘记选新鲜的海鲜哦
问过老公他们,还会再来吗??
他们都说:试过就好,不会想要再光顾
其实我也有同感

因为第二天我们到另一间餐馆用餐后,我们都想说明天可以再来这里吃吗??
敬请留意~~


2 comments:

  1. 我來啦~~嘻嘻
    天啊。。。太美味了吧 最愛吃海鮮呢
    嗯嗯 外頭吃東西一定要問個市價,就有個心裡準備也好也避免事後被砍菜頭。

    ReplyDelete
  2. 我也来了! XD
    兰卡威啊,我好久好久没去了,好怀念〜
    我也好爱海鲜,还有菜,没有菜和汤的话,很不习惯。
    那鱼的酱料光看就觉得很下饭的感觉,不知什么味道呢?有没有趁机偷师一下下?x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