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0, 2013

兰卡威2013。出海配套。孕妇湖

2013年1月13日(星期日)

兰卡威2013。出海配套。孕妇湖


离开孕妇岛后,我们朝孕妇湖迈进
一路上的景色真的是太迷人了~~
我们都无法自拔的拍了很多


不到十分钟,我们就到了Dayang Bunting Marble 这里
今天还真热闹,很多游客叻~~
要排队才可以找到这个靓位拍照


一路上都有很多猴子来抢游客的食物
他们特爱游客们的塑胶袋,大概他们都被训练到这些都是食物吧
有过这样的经验,一到这里我们都把身上的眼镜什么的往背包里塞
以防它们的快眼快脚~~


经过了一条小山路,我们就来到了这个世外桃源
感觉上很像拍古装戏那种练功的仙境,呵呵~~
男生们的眼睛要放亮一点哦
好多比基尼辣妹准备游泳叻


游客们下水前要看清楚告示牌哦
我发现到这个湖的水好像越来越肮脏了
记忆中以前来的时候湖水还很清澈的喔
希望游客和相关单位尽力保护/确保这大自然的清洁


今天的游客好多好多
我们都找不到个遮荫的好地方,真的太晒了啦~~


本小姐还是自我感觉良好
拍摄个人专辑中


怎么可能少得料我那走在时尚尖端(??)的老公
哈哈~~他的潜水游泳裤配短裤


这天气不是普通的热!!
没多久我们又爬回刚刚下船的地方


还是这边凉快些~~由于时间还有很多
除了拍照也没其他事做啦


一艘艘等待载游客前往下个站的小艇
这张照片有像名信片的fu~~


我好爱假假中带点自然的自己
(太过自然就会丑掉啦)


yeah yeah~~再来一张自拍照
我们又出发到下一站了
我都希望每到一个景点都有我们的合照,这样才表示我们一起来过啊!!
不过这个也很看我老公的拍照心情的


1 comment:

  1. [我好爱假假中带点自然的自己] 哈哈哈哈,这句让我笑了!对对对,假得来又要自然,哈哈哈

    喜欢最后一张的合照,而且你的脸红红,很可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