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7, 2013

兰卡威2013。老鹰广场

2013年1月13日(星期日)

兰卡威2013。老鹰广场


在 GPS 和路牌的帮助下,我们来到了坐落在市区的老鹰广场
虽然这是我第二次来到这里,不过看到这头老鹰时,还是雀跃万分


从背影就能看到大大一只的兰卡威象征老鹰
好像它真的要准备飞翔酱


耍 pattern 时间~~
每一个人一定要来张到此一游


要拍到整只老鹰,角度拿捏也很重要
因为好的位置都有很多人啊
所以我们固定在这里,一样看到完整的老鹰


我们又在携手游旅行梦,走过大大小小的国家
虽然这次只是在马来西亚,不过我相信我们会跨越更多国家
慢慢一年一年完成我们的蜜月
顺便记录一下,我的蜜月旅行还没claim 叻
不过可以extend approved 咯


有没有发现小小的我们躲在LANGKAWI 字体间
这样可以显得老鹰好大,我们好小


海风很大,不过却吹得我很舒服
坐在这里都不想这么快离开


夕阳西下,最好观老鹰的时机
入夜后又是另一番风味
不过我们没有等到天黑,没有人愿意陪我等啦


没有天黑只好珍惜夕阳


咦~~这两母子在干嘛??
哦!!他们在摆pattern,搞怪!


有一点像hor ??


两兄弟玩上瘾了,一直在跳
我负责一直拍
边拍边笑,家婆和我两个笑到肚子痛


兄弟齐心,Yeah!! 老鹰舞




难得的美景,为什么我家外面没有这么美啊?
晚餐时间到了,我们去找美食咯!!

3 comments:

  1. 看到就很开心!嘻嘻!你老公很搞笑!

    好喜欢这一句“ 我们又在携手游旅行梦,走过大大小小的国家
    虽然这次只是在马来西亚,不过我相信我们会跨越更多国家
    慢慢一年一年完成我们的蜜月”

    无论近或是远,只要与心爱的人在一起,都是开心幸福的。。

    ReplyDelete
  2. 琢磨他们可以跳那么高的。。。

    ReplyDelete
  3. 我小时候来过这里,转眼这么多年已过去:(
    他们跳得很美,还老鹰的,厉害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