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7, 2013

纪念日2013 。结婚一周年

2013年6月24日(星期一)

纪念日2013 。结婚一周年

好快,好快,好快!!
我们结婚一周年了~~感觉上不久前才发完婚礼记录篇,转眼间就一周年啦
是说我发文速度慢吧
不敢再懒了,不然拖到发文时就找不回当时的那种感觉了

话说这次老公还蛮有心的
有把结婚一周年的庆祝事放在心上
想必是如果他忘了,怕我会念他一整年吧!呵呵~~
OK~~就在这一天推掉所有聚餐、运动约会什么的
务必要在这天吃到我们的烛光晚餐


这次选定的庆祝地点是在Vivocity 的 The Wine Company
这是我们第二次光顾Wine Company
第一次是去年我加薪时,做东请老公来浪漫一下
这天刚好老公也收到额外的薪水,心情大好今晚要吃一餐geng的
原本老公是说要打电话订位,不过人家下午5点才营业
而且今天是星期一,应该也没什么人,我们就直接walk in 咯


天气还是阴霾的,不过总比上个星期的情况好多了
闷热的天气影响不了我们的好心情
晚上7点我们手牵手撑台脚去


真的是浪漫的烛光晚餐哦
老公点了一杯红酒-S$15.00
餐单上特别注明牛扒配这个红酒味道就棒
看他开心到~~


我不可以喝酒,借拍照而已
当时只有几桌的食客,环境优美,好有feel 哦


这一年来今天是最浪漫的晚餐
时间就停留在这一刻久一点吧~~


前菜 Wasabi Mayo Prawns - S$5.90
鲜甜的三粒小虾特别珍贵
沾满 mayonnaise和辣辣的wasabi,好好吃啦~~
我留了一粒配我的意大利面吃


老公的主餐牛扒 filet mignon - S$34.50
这次他学精了,点了五分熟的牛扒
听他说五分熟是最好吃的,牛肉带有嚼劲,不会太硬


原本就不吃牛肉的我,看到中间红红的肉还更怕叻
不过老公吃的那个满足样,我看到也开心了
话说他的家人都说,每次看他吃饭都是一脸难吃样
很难得看到这么满足的样子


牛扒的配菜有potatoes gratin和蘑菇
我只试吃了一口马铃薯,脆脆的很有口感


我没有骗人吧!!他是超开心兴奋的




Carbonara Spaghetti - S$13.00
意大利面始终是我的首选
每次都点红酱,很少点Carbonara酱汁,担心会很腻
这次来个小尝试
我选对了,Carbonara 配上腌制的bacon太好吃了!!
就算分量这么多,我还是撑到最后


心情大好的晚上,胃口也特别好咯
这一晚我们聊了很多
他没有看手机,很专心配我吃晚餐聊天


老公不好意思出卖了你~~
没办法这是我们这晚唯一的正式合照
老公开开心心买单S$65++
随后拍拖小漫步了一下下,但是始终抵不住户外的闷热
还是回到冷气商场比较好


完美的一个晚上,怎么少得了甜品叻
Vivo 的甜品店众多,顺路来到ST.Marc Cafe 又刚好有雪糕
就这里吧!


各式各样的雪糕,唯独芒果口味最惹味
芒果雪糕来一客


Mango Fantasy - S$8.80
鲜甜的芒果果肉,布丁,雪糕,底部还有小蛋糕
一半的雪糕都进了男人的胃
他爱甜食,我抢不过他


小两口浪漫得度过了一个晚上
明年的今天我们又会去哪里呢??
请待明年解说

老公:一周年快乐
升级为何太太一年了,嫁给你是我正确的选择
一直以来,你都努力做好一个好老公
还是要再继续努力哦!
 ♥ 爱你 ♥ 



10 comments:

  1. The Wine Company的环境真的好好,而且也很浪漫。=D
    祝你们结婚一周年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镜框外ザ軒:你也到过 The Wine Company??对啊!他家的气氛很好,适合庆祝纪念日,呵呵!!而且食物价格也不贵哦

      Delete
  2. 浪漫也~~
    哇,后面那句“嫁给你是正确的选择"真的是无怨无悔了,呵呵~
    纸婚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久久耍一次浪漫,感情才能培养的久~~
      平时他哪里有这种闲情!!呵呵~~

      Delete
  3. 结婚周年纪念快乐!^^
    餐厅看起来很高级,可是餐点却不会贵哦!
    什么时候要添个宝宝,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谢谢!
      餐点真的不贵哦,出乎意料!!
      好!在努力中~~

      Delete
  4. 还以为我们同一天结婚!

    纸婚快乐〜幸福到老

    ReplyDelete
    Replies
    1. nicole:那天看了你的文章,我也以为我们是在同一天呐~~不过在同一月份差几天,也太巧了吧!

      Delete
  5. 周年快乐噢!
    这家环境很不错,喜欢^^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美云:谢谢你!下次你也去试试,如果你吃牛肉,那就不要错过这里的牛扒咯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