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6, 2013

潘玮柏新加坡站演唱会 2013

2013年7月20日(星期日)

潘玮柏新加坡站演唱会 2013

潘玮柏终于来新开唱了,不管三七二十一我一定一定要去捧场的啦
这可是我朝思暮想,期待了好久好久的一场演出叻
而且这次还有赞助商(我老公)买票让老婆去追偶像哦
其实他是不甘愿的啦,不过说过的话要算话
不可以给BB 坏榜样哦

赞助商的故事从周杰伦演唱会说起:
话说有一天在车上,我们聊起妹妹买了周杰伦的新加坡演唱会门票
我老公就说:潘玮柏是不会来的啦,你不用想了
我说:如果他来开演唱会,你就买票给我去
结果一个星期后,就有消息说潘玮柏在今年7月份会来新加坡开唱了
我老公的嘴正准,我等了这么久
经他这么一说,潘玮柏就来了!!
重点是我不用花钱就可以看演唱会了!!
你说是不是很正叻~~


SISTIC 公开售票的那一天,我就向老公报备会上网买票了
他要我买两张票
奇怪!为什么两张票叻?难道他也有兴趣?
原来他是不放心我肚子大大一个人去看演唱会
所以才决定买两张票勉强陪我去看
听他这么一说,我好感动哦!!
平时我说潘玮柏的歌多好听多喜欢他,他就每次跟我唱反调
这次竟然会出钱买两张票还陪我去看
谢谢老公~~

老公说要买就买最前的位子,最高的票价是S$158
而我考虑到当时宝宝已经在我的肚子里慢慢长大
不要坐太前面太拥挤比较好,所以就买了两张第二等新币138的门票
门票加上S$3.00的订票费,一共是S$282.00
选位子的时候,还特别选后一点(第五排)
不过演唱会当天我就后悔了,为什么呢?再看下去。。


这次的演唱会地点在 Expo 的Max Pavillion
演唱会的前一晚,上网查过从我家里到Expo搭地铁也要一个小时
演唱会在晚上7点半开始,我们四点半出门
到了Expo 吃个晚餐才慢慢走到Max Pavillion 也不迟


Expo 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在地图上看到Max Pavillion 离地铁站还蛮远的
不过跟着指示牌走,原来不到十分钟的路程就到了目的地
我以为特地迟一点进场应该都不用排队了
不过看到入口处的人潮,原来其他人比我们更迟
在演唱场地外面没有看到我期待的大大潘玮柏海报
我还以为可以和大海报拍照
却只有好多张小小的海报粘起来的背景
好多歌迷都排队跟他拍照,当然我们也不例外
还特地让我的大肚子露出来,记录起来我带宝宝来看潘玮柏咯


这次来陪我看演唱会的不是老公而是我妹妹
老公不会欣赏,当然把机会留给会欣赏的人啦
从以前到现在都有我妹妹陪我一起追潘玮柏
虽然她不是特别喜欢他,不过多多少少也有受我感染啦!!
不只是我妹,就算是我妈咪还有其他的朋友
以前他们看到电视上有播潘玮柏的节目都会特别通知我要看哦


都七点半了可是演出还没开始,而且座位都还蛮空的
原来大家都爱迟到,未开场前我们两个趁有空档就大拍特拍
主办单位也为每一位歌迷都准备了一只红色的荧光棒
原本我们还不会用叻,后来我妹妹才发现要大大力的拗到荧光棒发出“哒” 的一声
这样才会发亮,研究够久的我们
证明很少出席这类演唱会啦
久久一次只献给潘玮柏


大概八点钟灯光慢慢暗下来,演唱会正式开始咯
还没看到人影,大家就开始尖叫了~~
搞到我都好兴奋
一看到潘玮珀走出来,大家的情绪都飙到最高点
整个场地都快被歌迷的叫喊声震爆咯
那种感动的情绪难以形容

一个晚上从八点开始到十点,潘玮柏带着高烧又跳又唱
还有感性的一段话,述说他在十年里从出道到今天的成绩
从被别人批评,不被别人看好,到出个人专辑一直到最近获得最佳男主角的奖项
那段话让很多歌迷都红了眼眶,太感人了啦~~
打从第一张专辑支持他到现在,我们都看见了他的努力
这场演唱会非常非常值得啦


当晚全场歌迷一起高唱每一首的快歌慢歌
感动度和震撼力十足
更何况这些歌曲都陪着我们走过求学和青春时期


晚上十点演唱会圆满结束
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怎么我好像才感觉听了几首歌而已啊?
前面提到这次我们坐在延伸舞台的第五排
不过坐在我们前面的歌迷太兴奋了,一整晚都站着拍照/录影
搞到我们也要站起来看大银幕
一大堆相机都挡住了潘玮柏的样子
你说我下次是不是应该选最前面的位子叻!!


散场时看到一群穿着橙色的马来西亚威儿帮会员
以前我也时常在威儿帮网站溜达
所以看到好多熟悉的脸孔
他们真的是超级粉丝,佩服!!


玮柏,我们明年见咯!!
老公说到时可以带BB来看潘玮柏咯~~
回到家跟老公说故事去~~









4 comments:

  1. Replies
    1. 真的好爽哦!!一级棒的演唱会~~

      Delete
  2. 想当年,我看我偶像张学友和陈奕迅的演唱会,我也爽到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