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8, 2012

吉隆坡。谷中城(逛街+ Baskin Robin + Starbucks + Madam Kwan's)

2012年4月29日(星期日)

吉隆坡。谷中城(逛街+ Baskin Robin + Starbucks + Madam Kwan's)

在KLCC与大家道别后,Kim就载我们到谷中城
(强和他的两位好友约在那里见面)

到了谷中城,强说我还有时间可以逛逛,迟一点才与友人见面
我当然抓紧时间开始购物
但其实在谷中城我只会注重在逛那几家
Voir,Espirit,G2000,PDI,Padini。。。
因为其他的需要时间慢慢逛,价格也比较高
而且重点是我们的行程都蛮紧的

才逛了没多久,我们就累了
看到Baskin Robin。。好久没吃他家的雪糕了
一直以来都觉得,这家雪糕的价格偏高,在商场看到也不会特地找来吃
今天只有我们两人,正合我们拍拖的心情!呵呵!
老板强请客;我就乐得去选雪糕口味了
原本打算买一球就好,员工说买两球有折扣
哈哈~~我当然是选了两球啦~~


一个芒果口味,一个巧克力口味
巧克力的味道很弄,好吃!!
有最爱雪糕的强在,这雪糕没一下子就被我们解决掉了
我又爱上Baskin Robin

叹了雪糕,强的朋友就来电找他了
其中一位朋友在谷中城的顶楼Expo有婚纱展
三个大男人,加上我一个女孩
我们到Starbucks叹咖啡!!
这次由强的另外一位朋友埋单
听着三位讲政治、感情、朋友。。。。
或许我不在现场,他们会更自在吧!!
哈哈~~想说如果我与朋友聚会,他陪着我也很无聊咯
所以我们一直以来都不干涉彼此与朋友的聚会
除非那聚会是需要带伴侣出席
不然他跟我都是,如果可以就不去咯~~哈哈
还好在这件事情上,我们有共识!
虽然其他人都觉得我们好像都自己玩自己的,想深一层,这无非不是一件好事

与两位男士say goodbye 后,我们继续逛~~
在Voir我看中了一件一件式的裙,可是觉得价钱太贵
我不舍得买啦~~让强看了照片
他说不会贵啊~~
可是在我购物的范围内,已经是很贵了!
再考虑~~
我说:等我吃饱后再想要不要买!
这也是我省钱的做法,通常看到喜欢的东西可是又买不下手
就只要快快逃离现场,虽然心里还是掛着那件裙
不过,一下子忘记了就不用买了



Madam Kwan's

虽然没有很饿,不过答应我自己
这次来吉隆坡一定要试吃Madam Kwan's的椰浆饭
每次看到大家说MK的椰浆饭有多好吃,我都在电脑前吞口水
这次终于可以满足我的味蕾!!


傍晚6点多,还没到晚餐时间
虽然不是全场满座,但是也蛮多人的
可见大家还是爱Madam Kwan 的


点了两份必吃的椰浆饭
第一次吃Madam Kwan 的椰浆饭那,好兴奋哦~
我看我是想这餐想疯了!


我点的这盘蓝天白云介绍过Nasi Lemak with ikan bilis & Curry Chicken--RM15.30
单看我就流口水了!!
椰浆饭的味道很浓郁,咖喱很香
我好喜欢这个味道~~好吃!!
价格是比一般的椰浆饭贵很多很多,不过久久一次,也不过份啊!
我想我妈妈会喜欢这个椰浆饭,下次要带她试试
不过她肯定会说:一盘椰浆饭要十多块,太贵了!!呵呵~~

我帮强做主点了这份Nasi Bojari -RM21.50
鸡肉腌炸过,Sambal虾辣椒,还有小部分的牛肉


sambal辣椒虾味道不错


酸酸的acar很开胃


这餐由我埋单,我说过要请强吃椰浆饭
他超爱椰浆饭,去到哪里都是点nasi lemak~~~

离开谷中城前,我把voir的那件裙带回家了,呵呵!!
强说既然我这么喜欢,他送给我
谢谢强!!我又多一件上班服咯!
不得不赞他一下,真是好老公~嘻嘻: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